HowDoYouDo

【翻译文】日常爱的抱抱

最近重温了黑子的篮球这部动漫,看完后觉得很心疼赤司这孩子。外表上看起来很坚强的孩子,其实内心和其他人一样又或者是更脆弱。之后在英文同人文看到一个很暖心的故事。所以就觉得把它翻成中文,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

===========================================

赤司站在体育馆的一旁非常专注地研究着手上队员们的资料。数据显示篮球部队员们的训练成果不佳。赤司已经改善队员们的培训方案却只得到这样的结果。这不合常理啊!一军的实力和体力应该有所增强。难道说他忽略了什么吗?不可能!不用说,应该是三年的学长们又再轻视他了,他们总是不把赤司的忠告当作一回事。

篮球部的副队长开始感到头疼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阵子赤司要处理的事情堆积如山。光是在学校他就必须应付学业,篮球部和学生会的大大小小事务。在家里他还有额外的科目需要学习,其中包括了外语课,钢琴课,小提琴课等等。到了晚上他还必须抽空了解和分析他父亲的集团公司的资料。再加上雪村(赤司的马儿)也渐渐变得冷淡,毕竟他最近没有什么时间去骑马。虽然赤司不想承认,但是赤司感觉他快承受不了了。赤司甚至不记得距离上次他能够好好休息是有多久了。

赤司感觉他的头疼越来越严重了。赤司闭上双眼再次吸了一口气,这一次他抬起他的左手轻揉他的太阳穴。

“赤仔。” 赤司抬起头看见紫原正走着过来。

“紫原。” 赤司向紫原打声招呼后又把注意力转向手里的资料。

“今天你将会和绿间一起练习。赶紧去做热身运动然后开始练习吧!”

“赤仔,你看起来很焦虑,精神很紧绷。” 紫原说道。

“你说什么?” 赤司再次抬起头看着紫原。

“赤仔看起来超级焦虑的说~” 紫原特地拉长声音说道。

“可能还比绿间还要糟糕。” 紫原继续说道。

“绝对没有这回事。” 赤司马上反驳道。

“赤仔有什么烦恼吗?” 紫原问道。

“我说我没事,你赶紧开始做拉伸运动吧!” 赤司冷冷地回答道。

“那零食和糖果会让赤仔的心情好一些吗?” 紫原继续问道。

“紫原,你再不开始练习我就要加倍你的训练了。” 赤司用犀利的眼神向紫原提出警告。

“Hmm~要是零食和糖果都不行的话……那抱抱呢?” 紫原望向天花板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什么?!” 赤司吃惊地说道。

赤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紫原高大的影子给铺盖住,下一秒紫原把体型较小的副队长给抱起来紧紧拥在怀里。

“大大的拥抱可以让一切变得更美好哦~” 紫原懒洋洋地说道。

“紫原,快放开我!现在!立刻!马上!” 此时此刻赤司真正地感觉到他的身体和精神同时感到紧绷起来。

“不要~赤仔没有感到好一些我是不会放开的。” 紫原一边打哈欠一边说道。

“紫原!” 赤司本能的作出微弱的反抗。由于赤司被紫原从前面抱紧,赤司的声音稍微变得有些模糊,语气也变得不像平时那样具有威胁力。赤司本想要向他的队友发火的,但是不知怎么的赤司就是办不到。赤司不禁发出一声沮丧的叹息。赤司知道自己无法挣脱出来,毕竟紫原的体型高大很多。赤司干脆让自己靠在紫原庞大的胸膛,暂时逃离生活上的种种压力。赤司发现自己渐渐地冷静下来,心情也轻松许多。当赤司回过神的时候, 发现自己已经将其中一只手抬起来抓着紫原的衣服。紫原对赤司的举止感到十分惊讶。虽然如此紫原依然紧抱着赤司。

“紫原。” 赤司小声地呼唤道。

“什么事?”

“确保没有人会打扰或注意到我们。” 赤司吩咐道。

“好!” 紫原马上四处张望,若是发现有人看着他们,紫原马上凶狠地瞪回去。

“怎么样?感觉好一些了吗?” 过了一段时间,紫原稍微放开赤司。

“嗯!谢谢你。” 赤司也慢慢的放开紫原的怀抱,抬头看着紫原温柔地笑了笑。

“那我每天都送赤司一个抱抱咯~” 紫原也笑笑回应道。

“每天?紫原不会觉得麻烦吗?” 赤司问道。

“只要能让赤司心情好一些,我就不介意。”

“好吧!” 赤司把目光转移到自己的双脚,但是微笑还挂在脸上。赤司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站了起来准备要开始暖身。

“你今天的训练内容还是要加倍,因为你刚刚没有准从放开我的命令。” 赤司转过身来对紫原说道。

“呃?”

===========================================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紫原都有好好遵守他的承诺。每一天他都会给赤司一个大大的拥抱。直到有一天紫原突然感冒了。日常拥抱恐怕也会暂停一阵子,至少赤司是这样想。

“要是让我知道他在感冒期间还在不停地吃零食的话,他就死定了。” 赤司喃喃自语道。赤司在篮球部出席名单把紫原名字标上缺席。

“小赤司!”

赤司抬起头来,看见篮球部的新成员正向他跑着过来。

“黄濑。”

“你好,嘻嘻……” 不知道怎么的只要黄濑面对赤司就会莫名感到紧张。黄濑把双手放在身后,双脚却不由自主地动来动去。

“那个那个……小紫原之前在午休的时候告诉我们他每天都会给你一个拥抱。” 黄濑开始解说道。

“我应该要让紫原不要告诉其他人关于日常拥抱这件事。” 赤司心里想道。

“小紫原说那是因为小赤司的压力很大,拥抱会对你有所帮助。” 黄濑继续说道。

赤司叹了一口气。哎~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他压力很大呢?

“然后最近小紫原病倒在床,不如这段时间让我代替小紫原?” 黄濑亮出他的招牌笑容问道。

“黄濑没有必要要这样做。那是紫原坚持要给我拥抱,就算没有它我也可以很好。” 赤司再次看着手上的名单冷漠地回答道。

“小赤司,别这样说嘛~” 黄濑撅着嘴说道。

“大家都看到自从小紫原开始每天给你一个拥抱后,小赤司变得不再那么压力和紧绷了。我不管!” 说完黄濑马上张开双手把赤司抱在怀里。

“从现在开始我也要加入!既然一天一个拥抱有这么棒的效果,那么一天两个拥抱不是更加好吗?” 黄濑抱着赤司开心地说道。

“黄濑!” 赤司不满地说道。但是又像上次一样,他的队友怎样都不肯让步。赤司叹了气就投降,乖乖的待在黄濑的怀抱里。赤司再次感觉到自己的心里平静下来。像之前一样,赤司把其中一只手抬起来,轻轻地抓着黄濑的衣服。黄濑感觉到后惊讶地张大双眼,脸上的笑容也变得更加明亮,也使得他将小副队长抱得更紧。

当赤司觉得差不多的时候,赤司慢慢放开黄濑的怀抱。

“好了,我觉得我们抱得也够久了。” 赤司说道。

“蛤~我还没抱够呢~” 黄濑再次抱怨道。

“谢谢你,黄濑。” 赤司笑着向黄濑道谢。

“这没什么啦!记得哦~ 我现在每天也会给小赤司一个抱抱。以后小赤司一天会有两个拥抱。” 黄濑再次感到吃惊,尤其是赤司最后的笑容。没想到赤司会对他露出这么温柔的笑容。

“我知道了。” 赤司笑着说道。点完名后,赤司依然面带着笑容。

“黄濑,你刚刚差点让我窒息,练习结束后在体育馆多跑五圈。”

“什么?!”

==========================================

几天后,赤司通知一军的选手们接下来会有练习赛。解散后,一军的选手们马上准备开始进行练习赛。桃井则是手里拿着接下来的对手的资料走向赤司。

“桃井,谢谢你。” 说完赤司马上开始阅读和分析对手的资料。他必须在短时间内想出新的方案来击败下一个对手。

“对了,桃井。你有看见黄濑吗? 都什么时候了他还没来社团活动。” 赤司问道。

“我想大概是因为他的女粉丝所以他才--”

“好了,不用说了。” 桃井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赤司打断了。黄濑那些女粉丝总是耽搁黄濑宝贵的练习间,赤司想到这里心中的怒火都燃烧起来了。

“难道说是关于抱抱的事吗?” 桃井无意地问道。

赤司听见后马上抬起头看着桃井。

“那个敦君的感冒还没痊愈,然后小黄也开始每天给你拥抱了不是吗?” 桃井继续问道。

“桃井,你可以走了。” 赤司不想要聊这个话题所以设法支开桃井。

“赤司君。” 桃井鼓起她的脸颊不满地说道。

“这没什么丢人的。再说这些拥抱的确能够帮助你减压和放松心情。” 桃井接着说下去。

就连桃井也认为他的压力很大,看来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他让自己露出疲惫的模样。

“我没事,桃井。”

“赤司君,你不该把所有事情都收在心里。” 桃井担心地说道。

看赤司的性格,桃井知道她的副队长是不会把她的话听进去。于是桃井决定先采取行动。桃井突然往前跳一步给赤司一个爱的拥抱。赤司吓了一跳,差一些就被桃井绊倒了。

“桃井。” 赤司看着身旁的女孩的双手仍然围绕在自己的肩膀。

“什么事啊,赤司君?” 桃井睁大双眼一脸无辜地看着赤司问道。

“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看得出这些拥抱对赤司君很重要。” 桃井认真地回答道。

“还有为了确保赤司君每一天至少会得到一个抱抱,一天也不能错过哦!” 说着说着桃井把赤司抱得更紧了。

因为桃井贴心的举动,赤司不禁扬起嘴角,对桃井微微笑。赤司的手也下意识地握着桃井的手臂。桃井因为赤司的举动而感到惊讶,没想到她的副队长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因为这样桃井更将自己的身体贴得更近了。

赤司认为桃井短时间内是不会松开她的手,即使他已经率先放开了桃井的手臂。于是赤司假装咳了几声。

“那个桃井你可以放开我了,其他人都在看。” 赤司小声地说道。

“哦?!你说得没错……” 桃井马上放开赤司,桃井脸上的红得和她的发色一样。

“谢谢你,桃井。” 此时桃井的脸变得更加红了。

“那个就算已经有其他人给你拥抱了,但是我也会每天给你一个拥抱的。” 桃井害羞地说道。

“一言为定。” 赤司笑着说道。

“包在我身上。” 桃井拍拍胸口说道。

“顺便一提,我还有其他事情想要交给桃井处理。”

“蛤?!”

===========================================

社团活动结束后,赤司确保所有人都离开体育馆后才开始走进更衣室。当赤司换上校服时,赤司发现今天没有人突然扑向他给他一个拥抱。这是因为赤司事先吩咐紫原短时间内不要拥抱他。毕竟紫原感冒才刚痊愈,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染上病菌,赤司可不想冒这个险。黄濑似乎有重要的拍摄活动所以今天没来上学。桃井则是到其他学校去观察对手和收集资料。今天恐怕是没有人会给他拥抱了。没有拥抱的一天也不是那么糟。虽然如此赤司还是会感到有些不自在甚至还有一些小失望。奇怪了,在大家给他拥抱之前他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为什么现在会这样呢?

“闭嘴,五月!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当赤司走出更衣室听见有人在走廊大声说话。他与肇事者对望了一眼,对方马上转过身避开赤司的眼神。

“青峰,注意你的声量。” 赤司说道。当然了,那个人就帝光篮球队的王牌——青峰。

“是是是。” 青峰随便敷衍赤司,然后继续和桃井通电话。桃井似乎听见赤司的声音,她又开始对青峰大喊大叫了。桃井的声音实在太大声了,青峰下意识把手机远离自己的耳朵。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做总可以了吧!” 青峰也跟着大喊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青峰对着空气抱怨了几句之后就马上跑到赤司面前阻挡他的去路。

“有什么事吗,青峰?” 赤司问道。

“事先说明,这是五月要我做的,你可别恨我哦!” 青峰不爽地说道。

“你不需要这么做。” 虽然青峰没有说明桃井要他做些什么,但是赤司大致上可是猜到是什么事。

“相信我,我也想瞒过五月,但是五月一定会马上揭穿我的,她总是能够一眼看穿我的谎言。” 赤司听见后便用鄙视的眼神看着青峰。

“再说你也听见五月说什么了!这对你们来说显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 说着说着青峰觉得有些尴尬。

“来吧!” 青峰生硬地张开双臂。

“我不要。” 赤司继续看着青峰说道。

“别这样嘛,我知道你想和我抱一个。”

“不要。” 赤司再次拒绝。

“快点嘛!不过就一个拥抱而已。” 说着说着青峰已经把双臂放下来了。

“我不需要你的拥抱。” 说完赤司就离开了。

“如果你不愿意这么做还强迫自己,那么这个拥抱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走着走着赤司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告诉青峰。

青峰不禁皱了皱眉头,认真的思考赤司刚刚那番话。

“看来你真的很需要一个拥抱。” 说完青峰突然抓着赤司的手臂,赤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青峰拉进他的怀抱里。

“你看,我是真的想要给你个拥抱,没有人强逼我。” 青峰抱着赤司说道。

一开始赤司感到很僵硬,但是过了一会儿赤司发现青峰是发自内心抱着他,赤司才慢慢放松身体。到头来今天也跟往常一样,之前的负面情绪也渐渐消失,心里感到暖暖的。赤司把右手绕道青峰的身后然后轻轻的抓住青峰的外套。就像其他人一样,青峰也被赤司的举动吓了一跳。青峰万万没有想到赤司会回应他的拥抱。青峰低头看着怀里的赤司,感觉他和平时的魔鬼形象完全不一样,目光也变得温柔许多了,就连平时的杀气也消失了。现在的赤司不是篮球社副队长也不是学生会长,只是普通的国中生。看着这样的赤司,青峰心里会不由自主会想要保护他,甚至还感到有些愧疚。明明知道赤司已经很繁忙,需要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可是他还有其他奇迹世代的成员总是不断给他贴麻烦。例如上个星期他又把篮球筐给弄坏了,最后当然是赤司出来善后。

“好了,抱也抱了,是时候回家了。”青峰尴尬地说道。

“嗯!谢谢你,青峰。” 赤司笑着对青峰说。青峰看见赤司脸上的笑容后不禁觉得这抱抱也不是什么坏事。

“你知道吗?这些拥抱真的有奇迹般的效果,我想我也要加入其他人的行列了。” 青峰说道。

“真的吗?我没听错吗?” 赤司调皮地问道。

“只要你心情好,大家都开心。”

“如果你真的想这么做,我也没有意见。”

“对了!青峰,明天的俯卧撑动作加倍。“ 说完赤司就转身离开了。

”什么?!可恶,亏我刚刚还对你改观,果然是魔鬼的化身啊!“ 青峰愤怒地说道

===========================================

今天的练习出奇的安静,赤司当然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一半以上的奇迹世代的成员都不在场。紫原的感冒又复发了,又或者他是拿这件事来当借口好让他可以翘掉社团活动。青峰则是因为和其他学生发生争执所以被纪律老师扣留了。黄濑就是那位与青峰发生争执的学生,而桃井是被这两位拖下水的。

“明天所有人的训练翻三倍。” 赤司正发牢骚。

“那个……”

“绿间,有什么事吗?” 奇迹世代中绿间是唯一一个来参加练习的人。

绿间一直避开赤司的眼睛,从他的肢体动作能够看得出他有些紧张。

“根据今天晨间占卜,巨蟹座的运势有些不理想然后我今天的幸运物就是一个拥抱。” 绿间解说道。

赤司一直盯着绿间,他知道绿间在说谎。自从他认识绿间后,赤司就把晨间占卜程序安装在自己的手机里,好让他有些心理准备绿间会随身带着什么可笑的幸运物。还有就是根据星座运势的排名来预测绿间当天会有多配合其他队员。今天巨蟹座是排名第三还有幸运物是铅笔盒。赤司看见绿间刚刚把铅笔盒塞进他的口袋里。

“我看今天射手座的排名相当不错……”

骗人!今天射手座排名第六。

“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够和射手座的你抱一抱的话,说不定我的运势会有所提升。” 绿间推推眼镜继续说道。

赤司不知道他是否要继续配合绿间还是直接揭穿他的谎言。

“运势真的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运作的吗?” 赤司倒是想看看事情会往哪个方向发展。

“运势和命运都是以神秘的方式来运作的。” 绿间自信地说道。

“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话,那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 赤司叹着气说道。

得到赤司的允许后,绿间僵硬地走向赤司的身边然后尴尬地将赤司拥入怀里。赤司感觉到绿间的身体非常紧绷,显然绿间对他们之间的拥抱感到非常不自在。既然他这么不情愿,那绿间为什么要这么做来折磨自己呢?但是要是换个角度来看这件事的话,虽然绿间表现得十分不情愿,但是绿间为了确保他今天有人给他拥抱而做出这样的选择。想到这里赤司不禁露出笑容,就像他回应大家一样,赤司轻轻的抓着绿间的衣服。绿间的身体收缩了一下,但是绿间没有想要松手的意思,他仍然将赤司抱得紧紧,时不时还轻轻地拍打赤司的背部。

“谢谢你,绿间。” 赤司事先放开绿间的怀抱好让绿间可以下台。

“我这样做是为了我自己着想,别会错意哦!” 绿间马上转过身说道。

“当然了!”

“我知道你不怎么关注晨间占卜,难免你不知道你自己的星座运势排名还有幸运物,我不介意通过这些拥抱来和你共享我的运气。当然这些拥抱能够帮助你舒缓压力。” 绿间不禁把视线重新落在副队长的身上说道。

“唉~又是压力吗?” 赤司心里无奈地想道。

“难得你愿意让我共享你的运气,想不到你还真善良啊,绿间!” 赤司惊讶地说道。

“但是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撒谎。绿间,训练翻倍。” 赤司捡起一颗篮球说道。说完赤司就把篮球传给绿间。

“什么?”

===========================================

接下来那个星期是帝光国中的期中考,所有的社团活动都被取消了,篮球部也不例外。赤司利用这个机会来把心思放在学业上。赤司不但要专注在学校的科目,还有家里额外的课程。赤司专心地看着眼前的参考书。少了社团活动,赤司感觉不再那么疲累了,但是也不代表其他压力也跟着消失了。

“我们学校没有经济学这个科目。”

赤司把头转向他旁边的位置,看见黑子正靠着过来看着他面前的参考书。黑子的存在还是像往常一样那么差再加上他那么专注在参考书的内容,赤司完全没有察觉到黑子的存在。赤司抬起头看着图书馆里的时钟。

“我十分钟之前就在这里了,赤司君。”黑子回答赤司心中的疑问。

“难道赤司君和其他学生学习不一样的科目吗?” 说着说着黑子把他的数学课本慢慢推向赤司面前。

“这是额外的知识。顺便一提,我不帮其他人补习。” 说完赤司的心思重新回到书上。

听赤司这么说黑子放弃要和赤司一起学习的念头,就只是乖乖地坐在赤司的旁边。

“今天午休的时候没有看到你,赤司君是跑来这里吗?赤司君不是常常说要定时吃饭的吗?” 黑子问道。

赤司叹了口气,看来今天是学习不成了。话说回来,黑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健谈了。

“我在教室吃了饭盒,食堂太吵了,我无法专心学习。” 赤司回答道。

“赤司君,你这样实在给自己施加压力,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算大家的拥抱能够帮助你舒缓压力,但是你这样过分努力只会有反效果而已。” 黑子坚定地说道。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学习。” 赤司仍然把注意力放在书上,赤司抓着书的一角准备要翻页。

现在这个情况,黑子已经放弃劝说赤司,直接把他的椅子移到赤司的旁边,十分靠近赤司然后像大家一样给赤司一个抱抱。在抱着赤司的同时,黑子确保他困着赤司的双手不让赤司翻页。

“黑子。” 赤司不满地说道。

“你知道吗,赤司君?当你被别人拥抱的时候,你就变得不一样了。而且我相信今天还没有人抱过你吧!再说好像只差我一个人还没给你拥抱。” 黑子抱着赤司说道。

赤司真是败给黑子了。就这样赤司乖乖认命任由黑子抱着,不由着他也没法。再说他确实因为黑子的拥抱而感到有所不一样了。心情有所好转后,赤司握着黑子的手臂,身体稍微往黑子靠去,静静地感受着黑子的拥抱。当黑子看见赤司轻轻抓着自己的手臂的时候,黑子的嘴角自动扬了起来。身为影子的黑子,他总是站在一旁看着其他同伴纷纷对赤司的回应而做出的反应,现在他也能够体验那到底是什么感觉了。黑子也开始明白大家为何会露出那种意外的表情。要不是自己亲身体验黑子不敢相信有着魔鬼称号的赤司竟然会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谢谢你,黑子。”

“没问题,只要赤司想找个避风港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就这样俩人试图将心思转回到书上,陷入了沉默的气氛。

“黑子,说实话我不介意帮你恶补一下数学。”赤司笑着说道。说完赤司把经济学的书给关上然后把黑子的数学课本打开。

“……” 黑子无言了。黑子只不过是想找理由接近赤司,没想到赤司还真的愿意教他补习。

==========================================

“赤司,你最近看起来有些不一样了。”

赤司被这一段话打断了思维,转过身看着坐在他隔壁的篮球部队长。此时体育馆内只剩下他们俩人讨论应付接下来的比赛的方案。

“怎么说呢,虹村学长?” 赤司不解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 虹村不停地打量着赤司说道。

“看起来不再那么压力吗?” 赤司面无表情地说道。

“没错,那也是其中之一。还有……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不一样了。当然了,这都是好的改变。” 虹村站了起来回答道。

“我并不惊讶,大家都说自从有了那些拥抱之后我的情况就有所好转。” 赤司笑了笑说道。

“难怪这期间你们都在抱来抱去的。但是那些拥抱真的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虹村拍拍赤司的肩旁说道。

“坦白说,这一切对我来说还是有些陌生。以前都没有人给予我拥抱,可是现在要是没人拥抱我的话我反而感到有些不自在。”

“以前没人抱过你吗?” 虹村难以置信地问道。

“小的时候几乎每一天妈妈都会抱我。无论是我表现杰出的时候还是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拥抱。应该说只要我靠近妈妈的身边,妈妈就会立刻抱紧我。妈妈……” 想到这里赤司不禁感到悲伤起来,眼眶甚至还有些发热。赤司意识到后马上收拾情绪。赤司可不想让别人看见他脆弱的一面。

“懂事以后就没人抱过我了。” 赤司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这是我近期来听到最悲伤的事情。” 虹村摇摇头说道。

“好!从现在起我也要加入,把你这些年过错的全部补回来。” 虹村拍拍自己的胸膛自信地说道。

“虹村学长,你没有义务要这么做-”

“闭嘴!你这小子只要乖乖地听学长的话就对了!” 赤司话还么说完就被虹村突如其来的拥抱给打断了。

“还是说你这小子嫌弃我的拥抱啊?” 虹村开玩笑问道。

“怎么会呢。” 赤司笑笑说道。手也不知觉地绕到虹村的背部轻轻抓着虹村背上的衣服。

“等等,这该不会是你拥抱别人的方式吧?” 虹村感觉到赤司的手轻放在他背部时,虹村皱了皱眉头马上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但是虹村的双手还是放在赤司的肩旁上。

“什么?”

“这几个星期大家每天都给大大的拥抱,你就这样回报他们?” 赤司呆呆地看着虹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这样不行,赶快起来!” 虹村命令道。

“站起来要做什么?” 虽然不知道虹村在打算什么,但是赤司还是站了起来。

“我要传授给你拥抱的至高境界。快,把你的手张开,能开多大就多大。”

赤司按照虹村的指示去做。赤司张开双手后才想为什么他要像个傻瓜一样这么听他学长的话,说不定他的学长在恶搞他呢!赤司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虹村就已经扑向他。虹村搂住赤司的腰部把赤司整个人抱起来转了几圈。赤司没有预料到虹村会突然这么做,吓得赤司紧紧地抱着虹村。虹村看见赤司被吓到的反应后立刻放声大笑,然后才慢慢地把赤司放下来。

“就是这样,这才是正确地拥抱方式。” 虹村开心地说道。

“虹村学长。” 红色的竖瞳扫视着面前的人,但是虹村好像对赤司的严肃眼神免疫一样。

“以后你要以这样的方式来拥抱其他人。” 虹村说道。

“是,虹村学长。谢谢你。”

===========================================

过了几天还有许多的抱抱之后,赤司承认之前他所感受到的压力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然而这不代表赤司能够平静的度过接下来的日子。就像现在,赤司刚踏进体育馆就看见他的队友们围在一起在争议一些事情。唉~ 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可笑的事情而吵架呢?赤司慢慢走向奇迹们,但是他们似乎没有发现赤司的存在。赤司心想这就是黑子的感受吗?被其他人忽视的感觉。就这样赤司站在一旁,听听他们到底在吵些什么。

“与其在我们之间分八个拥抱,为什么我们不能一天各自给赤司两个拥抱呢? 一天十二个拥抱也不会太糟啊!” 桃井问道。

“那可是赤司啊!我们要考虑到他可能无法承受太多的身体接触。” 绿间解释道。

“赤司竟然能够接受一天六个拥抱我已经觉得很神奇了。” 青峰说道。看来其他人不知道虹村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了,所以现在赤司是一天必须接受七个拥抱。

“一天增加两个拥抱这个程度我想赤司君还是能够接受的。再说绿间发现有研究说一天八个拥抱是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黑子说道。

“这可是有医学证明的,你们不能够否认这个事实。既然是我发现这个重要的信息,那么我就有义务多送赤司一个拥抱。这样的话赤司那强大的逆天的运气就是我的了。” 绿间推了推眼睛说道。

“什么?!可是是我先开始给赤司抱抱的,应该是由我来给赤司更多的抱抱。” 紫原抱怨道。

“可是你们没有一个人是特别开朗,笑容特别灿烂啊!如果能够有多几个我那充满活力和笑容的拥抱会对赤司更有帮助。” 黄濑说道。

“跟你们这些男孩子比较起来,难道你们不认为赤司君会更想要抱一个美女吗?” 桃井甩甩她的长发说道。

“美女?你有照镜子看看自己的样子吗?” 说完桃井向青峰挥动她的小拳头。

“我和赤司的体型差不多,抱起来赤司也会觉得自在一些。” 黑子面无表情地说道。

“你们这几个家伙这一次又在吵什么啊?” 虹村问道。

奇迹们全部把视线集中在他们的队长身上,所以人都吓得瞳孔地震。这是因为虹村靠在赤司背上,从身后抱着赤司。

“他们正在吵要如何让我一天接受八个拥抱。根据绿间的发现,一个人必须一天要有八个拥抱。” 赤司替奇迹们回答队长的问题。

奇迹们听见后都集体退缩了一下,没想到他们大部分的对话都被赤司听见了,而且还没有人注意到赤司的存在。虽然如此大家的目光还是集中在围绕在赤司脖子上的双手。

“让我来快速解决你们的问题。身为这家伙还有你们的学长,我也会每天负责一个拥抱,这样就有七个拥抱了。星期一就由紫原负责第八个拥抱。星期二黄濑,星期三桃井,星期四青峰,星期五绿间。有谁有意见吗?” 奇迹们都纷纷点头,就只有黑子愁眉苦脸。

“对于这件事请问我有说话的权力吗?” 赤司突然问道。

“闭嘴!这还不是为了你!” 虹村弹了弹赤司的额头说道。

“好痛。”

“事情解决了,解散!” 说完大家就纷纷离开了,留下虹村和赤司二人。

“虹村学长,你可以放开我了。” 赤司说道。

“没关系,我这样子也很舒服。” 虹村继续赖在赤司的身上。

“你知道你很重吗?而且其他人也在看。”

“就让他们看吧!我看你也不想放开我的手。” 赤司听见后马上放开抓着虹村手臂的双手。

“虹村学长,你知道你刚刚忘记了黑子吗?”

“是吗?那我就把我星期二和星期四的拥抱让给黑子吧!怎样,你开心了吗?” 虹村回应道。

“真的吗?” 黑子突然出现把正副队长都吓坏了。

“黑子,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你不是在练习吗?” 虹村问道。

“谢谢学长把拥抱的任务让给我。那么我现在就执行任务。” 黑子向虹村鞠躬道谢。接着黑子就走向赤司给他一个拥抱。

“赤司君,谢谢你。谢谢你没有忘记我的存在。” 黑子抱着赤司说道。

“我才需要向你们说谢谢吧!” 说完赤司也回黑子一个拥抱,将黑子抱得紧紧。

“小黑子,你好狡猾!一个人独占小赤司!我也要! ” 黄濑看见后也马上跑向赤司和黑子,将两人同时抱住。

“我刚刚不是说不可以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吗?” 绿间也走向他们试图想要黄濑放开赤司和黑子。

“我不要~我还没抱够呢~” 黄濑死死抱着赤司和黑子不肯放开,抱得他们俩快窒息了。

“黄濑不要太过分了。” 青峰看见后也跑过来帮忙绿间。

“大家好过分,丢下我一个人!不管,我也要参与!” 紫原也跑来凑热闹。

说完紫原张开他长长的手臂搂住青峰和绿间的腰,轻轻松松把他们俩给抬起来。此时绿间和青峰俩人都还在抓着黄濑,因此黄濑也跟着被举起来了。

“不愧是小紫原,力气好大啊!我也不能输,看我的!”

黄濑使出全力把黑子和赤司抱起来。经过紫原的一抱黄濑的二抱之后,黑子和赤司离地面有一段距离。但是黄濑的力气不如紫原,差一些就把赤司松开。幸好黑子及时抓着赤司才逃过一劫。

"我接著你了,赤司君。" 黑子抓着赤司说道。

“你们几个闹个了没!”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